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传闻Wii2命名言简意赅 或定名"Nintendo"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07日11:59
 

  玩家们称之为Wii2或者Wii HD,业界传闻声称任天堂的新主机叫做“'Project Café",但是任天堂的新主机似乎不叫上述的任何一个的名字。距离任天堂公布自己的新家用机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是我们依旧不清楚这台神秘主机的真正的名字。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607/Img309476622.jpg

  数周以来,业界始终称这台主机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Cafe“,但是这个名字不太可能成为这部主机的最终正式定名,而根据来自国外著名游戏媒体Game Informer的报道,这个业界传奇可能会考虑一个更加简单和朗朗上口的名字来命名自己的新主机,例如:“Nintendo”。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