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容屏+全键盘仅千元 MOTO EX223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08日10:09


  内置功能:社交网络+JAVA程序

  EX223虽然不是智能系统手机,但是内置的功能并不比智能机型的功能少。常用的网络社交网站客户端,例如开心网,人人网,微博,都有内置。另外还内置了手机新浪,手机百度,无论是上网看新闻或者是搜索内容都非常方便。

网络社交功能
网络社交功能
字典程序
字典程序

  除了热门网站的客户端,摩托罗拉 EX223本身的功能还有提供有天气查询功能和网络RSS订阅功能,在网络方面的整体功能非常全面。

  如果自带的程序不能满足需要,EX223还有JAVA程序和游戏的下载功能,扩展手机的功能。

新闻 搜索 和RSS订阅
新闻 搜索 和RSS订阅
内置的搜狗拼音输入法
内置的搜狗拼音输入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