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音乐制作录音软件 苹果GarageBand iPad版更新

作者:weiphone
2011年06月08日11:14
  苹果对iPad版的GarageBand进行更新,添加对AirPlay,蓝牙和HDMI音频输出的支持。GarageBand是苹果推出的一款音乐制作和录音软件,最初只在Mac平台使用,随着iPad 2的发布,苹果也将GarageBand带到了iPad平台,简化操作界面,即使对音乐一无所知的用户也能轻松创造自己的音乐。GarageBand for iPad的价格为4.99美元。
  GarageBand此次更新包括:
  - 添加对AirPlay,蓝牙设备和HDMI音频输出的支持
  - 输入AIFF,WAV,CAF音频文件和Apple Loops(16bit,44.1kHz)
  - 允许从支持的应用中复制粘贴音频到GarageBand
  - 解决了当播放Smart乐器时GarageBand卡住不动的现象
  - 改善了整体的稳定性,解决了许多小问题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