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强势来袭 支持3D加速智能强机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07:59
华丽银河:三星I9000

  三星I9000的大名想必已经有不少朋友听说过,首先该手机是第一款支持视频通话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次该机曾经是最薄的Android智能手机,再次该机还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的三星S5PC110处理器,集成了PowerVR SGX 540图形芯片,支持3D加速功能,再配合着绚丽的Super AMOLED屏幕,看视频、玩游戏都能得到高画质的享受。


如今入手最划算 8GB三星I9000已跌破2K5
图为 三星I9000

    三星I9000的机身手感非常舒服,有着9.9mm纤薄的机身厚度,该机装备了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炫丽。系统上,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智能系统,有着不错的操作体验和扩展能力,同时还配备了1GHz处理器,性能也极为强悍。机身背部安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及全景拍摄,成像不俗。

如今入手最划算 8GB三星I9000已跌破2K5   如今入手最划算 8GB三星I9000已跌破2K5
图为 三星I9000

如今入手最划算 8GB三星I9000已跌破2K5   如今入手最划算 8GB三星I9000已跌破2K5
图为 三星I9000

编辑点评:

  三星I9000对于三星来说是一部绝对的明星产品,该机是去年夏天正式上市,一经亮相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机皇,超薄的机身、强劲的性能造就了该机的辉煌,时隔一年后,该机的关注度仍然非常的高,一方面该机的配置在目前来看仍旧处于主流水准,另一方面该机的售价也早已跌破了2500远大关,十分值得入手。

8GB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