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谁都信不过 微软要推自有品牌Windows 8平板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6月09日15:19
 

从台北路边社传来的消息,微软正考虑在2012年推出搭载Windows 8的自有品牌平板电脑。传闻猜测此次微软将与德州仪器合作,微软可能会复制Xbox品牌的营销战略,若不然就是直接采取苹果iPad的推广方式,总之,一句话,微软信不过那些虾兵虾酱,要自己动手单干。

微软将鼓励硬件合作伙伴能够开发使用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但目前还没有厂商响应其号召。Windows 8平板可能会在2012年底推出,鉴于德州仪器的参与,应该会使用ARM芯片组。

谁都信不过 微软要推自有品牌Windows 8平板

德州仪器方面得到证实,明年上半年将出货的OMAP4470 1.8G双核芯片已专门考虑对Windows 8的支持和优化,其性能平衡和电池寿命是英特尔和其他ARM竞争对手所不能及的。

微软方面拒绝对传言发表评论。鉴于谷歌能借其“Nexus”品牌来引导Android设备制造商的演变,也许微软这样做也不是个坏主意。让我们猜一下名字——也许不出意外的话,鲍尔默大叔会叫它“WinPad?”

谁都信不过 微软要推自有品牌Windows 8平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