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时代谢幕 微软宣布下月关闭WM应用商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0日08:58
 

随着Windows Phone 7的逐渐强大,微软对之前这个不争气的Windows Mobile系统越来越不上心了。近日微软向Windows Mobile 6.X的用户发出了一封公告邮件:微软Windows Mobile6.x应用商店将会在7月15日关闭。


微软
微软

随着Windows Mobile系统的快速衰落,让微软下定了放弃的决心。近日微软正式对外公布了Windows Mobile应用商店关闭计划。2011年7月15日,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网站将会关闭,不过用户仍然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下载。2011年8月7日开始,Windows My Phone同步功能停止接受新的请求,所有的原始数据迁移至SkyDrive。而到2011年10月6日,My Phone服务彻底关闭,数据保留一年。

  此次微软关闭WM应用商店主要是为了集中精力研发Windows Phone 7系统,不过面对着目前不少的WM手机用户未来是否会接受Windows Phone 7全新的操作方式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