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双核智能机发布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1日11:04

1GHz中端智能 索尼爱立信ST18i真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公司多款中高端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Xperia arc MT15i、Xperia mini pro SK17i、Xperia mini ST15i以及Walkman WT18i如今已于我们正式见面,同时其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同样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1GHz中端智能 索尼爱立信ST18i真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正面照片

  继此前有传闻称,索尼爱立信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拥有一枚1600万像素级别后置摄像头的高端智能手机。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索尼爱立信公司全新产品——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

1GHz中端智能 索尼爱立信ST18i真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背面照片

  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同样是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3版本系统。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全触控设计,其拥有一块3.2英寸F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这款屏幕同样采用了Bravia移动引擎显示技术。

1GHz中端智能 索尼爱立信ST18i真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搭载了Android 2.3.3版本系统

  在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达到了目前中高端智能手机主流配置。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MSM 8255处理器芯片组,该芯片组集成了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还将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级别后置摄像头。

1GHz中端智能 索尼爱立信ST18i真机曝光
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

  根据该国外媒体透露的消息称,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8i最早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登场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