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小y同门师弟!联想ideapad Z470A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3日09:34
 
评测总结:散热续航很给力

    ● 续航测试

    联想Z470A-ITH在处理器满载、独显模式、屏幕亮度最高、无线关闭状态下的续航时间为1小时57分钟2秒。

 

    Windows 7分别在超级节能、平衡两个模式下的续航预估时间分别为6小时44分钟和5小时58分钟(核芯显卡、无线关闭)。

    从测试结果看,联想Z470A-ITH笔记本的续航时间比较理想,最短为两小时左右,最长可达六小时,足够满足用户的一般移动使用需求。

    ● 机身温度测试

 

待机状态下联想Z470A-ITH机身温度测试结果

 

满载测试1小时 联想Z470A-ITH机身温度测试结果

    在机身温度测试环节中,我们开启Imtec BatteryMark模拟满载状态,1小时之后,机身C面温度从待机状态下最高27.6℃,提升到最高36℃,没有过热感。而D面则从27.1℃提升至40.5摄氏度,热量集中在机身左侧散热窗附近,这样的温度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编辑总结:联想Z系列笔记本作为ideapad中的年轻系列机型,其多彩的外观较为时尚,但也存在着指纹收集、不耐磨的通病。该机在性能表现上介于Y系列与G系列之间,显卡核心规格虽然比较不错,但仅仅64bit的显存位宽使得该机娱乐性能骤降一截,不适合用来玩大型游戏。此外,Z470A的键盘手感、散热、续航等方面表现较好。对于一款市场售价约4600元的机型来说,性价比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