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震撼4000万像素中画幅 宾得645D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3日09:51

   宾得 645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台4000万像素的中画幅单反,套机售价大约7万多,是目前最便宜的中画幅单反相机。与35mm全画幅单反相比,宾得 645D拥有更高的像素值,而且传感器面积也要大很多,不仅可以满足高质量商片的输出需求,亦是风光摄影方面的顶级利器。今天,就让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最便宜”中画幅单反相机的魅力!


震撼4000万像素中画幅 宾得645D评测首发

·“最便宜”中画幅单反相机

  宾得 645D外观非常“彪悍”,不管走到哪里,它都是吸引眼球的亮点。作为一款中画幅单反相机,宾得 645D采用了不可换后背设计,因此该机在体积控制方面做得比较到位,机身设计紧凑而且拥有中画幅相机中绝无仅有的防护性能(防尘防水防冻,包括镜头),是户外风光拍摄的顶级设备。

震撼4000万像素中画幅 宾得645D评测首发
外观彪悍的宾得 645D

  在核心配置方面,宾得 645D拥有秒杀所有35mm全画幅单反的实力(当然,价格也是一样)。该机采用了一块柯达产4000万像素CCD传感器,尺寸为44×33mm,其感光面积是35mm全画幅相机(比如无敌兔、索尼 A900尼康 D3X)的1.7倍。与硕大机身配套的是一支全新设计的DFA645 55mm F2.8 AL [IF] SDM AW镜头,等效焦距为43mm,是一颗645系统的标准镜头。至于新镜配牛机的画质如何,后文会有详细测试。首先,我们来看看宾得 645D的外观及细节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