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只是Twitter iOS 5隐藏社交服务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3日10:24
 

  iOS 5从公布到现在,其各项新特性吊足了果粉们的胃口。但社交整合功能仅支持Twitter就或多或少让人有些无法理解了。近日,从最新公布的iOS 5 beta固件中,我们终于发现了隐藏的更多的社交服务,其中除了Twitter还包括Facebook,Flickr,LinkedIn以及Myspace,但目前这些服务尚无法正常使用。


iOS 5社交集合Facebook等(稿)
新固件相关截图

  其实,在此之前就早有传闻称iOS 5将支持包括Twitter,Facebook,LinkedIn,Myspace等社交网络服务,但仅仅只有Twitter得到官方证实。现在随着最新iOS 5 beta固件的现身,这些传闻终于被证实,看来iOS 5的社交整合能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和Windows Phone 7的新版本Mango一样,iOS 5也格外强调了系统级社交服务整合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这会是各手机系统为吸引用户而着力发展的新方向。系统级的社交账户整合功能也将和这些社交服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并让手机在社交活动中发挥前所未有的新作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