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 5新功能:自定义震动铃声 更多个性功能曝光

作者:weiphone
2011年06月13日11:02
 

  开发者们继续测试iOS 5,并不断向我们透露新的功能。其中一个功能很少人注意到,在iOS 5,用户可以自定义iPhone的震动模式,以便能区分不同的来电,类似于可自定义不同的来电铃声。

  在iOS 5系统,用户可以从系统自带的震动模式中选择,甚至还可以自己制作震动铃声。制作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用手指敲击出节拍和节奏,可制作30秒长度的震动铃声。虽然这不是一个重要的功能,但这在iOS中是前所未有的,值得一提。我们期待开发者在测试过程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相关消息。

  iOS 5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添加了多达200多项新功能和新特征,是iOS的一次重大更新。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