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旗舰行货LT15i 4980震撼价入手正当时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4日14:59
 

  国内首批上市的Android 2.3智能手机,拥有1GHz CPU、4.2英寸SONY BRAVIA液晶屏幕、810万像素摄像头的索尼爱立信智能旗舰手机Xperia arc LT15i近日官方首度降价,端午节前标价还5580元的行货,从即日起在中国大陆售价仅为4980元。此行货价格十分具有吸引力,快快行动,目前入手正当时。

 

 

  Xperia arc LT15i是2011年索尼爱立信最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旗舰手机,其在外观上秉承了索尼爱立信一贯的精典设计风格,直板大触控屏幕造型加之最薄处仅8.7毫米的机身设计,完美胜出iPhone 4,成功跻身超薄手机行列。同时,Xperia arc LT15i还采用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以及一颗高通Snapdragon MSM8255的处理器,整机性能表现出色。4.2英寸854×480像素的BRAVIA靓屏支持多点触控,画面显示效果逼真细腻。

  自Xperia arc LT15i问世以来,索尼爱立信已成功在全球创造了多个销售记录。在日本, arc LT15i首销日出货量再创行业新高;在台湾,arc LT15i预售48小时内接受预定近万台……如今,索尼爱立信首度在中国大陆调整Xperia arc LT15i的官方价格,4980元的惊爆价格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arc销售风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