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人气本能否续辉煌 东芝L700多彩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4日15:05
时尚范东芝L700预装正版Win7安全稳定

    一气之下,安琪决定重新给妈妈买一台预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而之前那台则暂时留给自己使用,毕竟自己对电脑还是很了解的,出了问题也不至于无法解决。看来看去买什么好呢?对于安妈妈来说,只要最基本的上网、看电影这些应用就可以了,所以性能依旧不需要太强,而妈妈好像说过之前那个笔记本电脑外形不咋地,OK!决定了,给妈妈买一个便宜又好看的笔记本电脑,同时最重要的,还要预装正版Windows 7系统。


人气本能否续辉煌?东芝L700多彩本评测
盗版Windows 7系统易崩溃、易造成损失

    最终,东芝L700被安琪选中并买了下来,这款机器配备了酷睿i3 380M处理器、GT 525M入门级独立显卡,最关键的是硬盘比较大,标配就640GB,给妈妈存个几十部韩剧也绰绰有余,而且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同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设计也很时尚,配色也很考究,符合妈妈这个年龄段用户的审美需求。

人气本能否续辉煌?东芝L700多彩本评测
正版Windows 7系统安全稳定

    对于安妈妈来说,东芝L700已经可以算是一件利器了,正版Windows 7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使得安妈妈再也没有遇到之前那台笔记本所遇到的问题,入门级的硬件配置对于安妈妈来说绰绰有余,安琪还利用L700大容量硬盘,为妈妈下载、存放了几十部经典韩剧,看着安妈妈开心的样子,安琪深感欣慰。对于两鬓已经略显斑白的安妈妈来说,能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子女的当然要不遗余力的予以支持,即便是预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L700,比之前不装正版系统的机器贵了几百块钱,但是为了让妈妈开心、快乐,又岂是这多出的几百块钱所能衡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