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6月15日09:08

   这两年随着数码相机技术的发展,相机在光学变焦这块越做越大,市面上颇受欢迎的便携长焦已经做到了18倍之长。而至于在市场上火热的长焦相机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6倍光学变焦,着实令人吃惊。

真正长枪大炮—尼康P500拥有36倍光变变焦
真正长枪大炮—尼康 P500拥有36倍光变变焦

  而除了尼康 P500拥有36倍光学变焦外,其他相机厂商也都有自己出众的长焦相机。比如佳能SX3O IS,拥有35倍光学变焦,焦段范围为24-840mm,囊括了广角和长焦端。另外像索尼 HX100和富士HS22也同样拥有30倍光学变焦,表现也是相当强悍。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那么在长焦相机发展了这么些年,今后的长焦相机又该如何发展呢?除了继续在光学变焦这块做大外,还有哪些功能是必须加强和拥有的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