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2GHz双核旗舰冰点价 国产智能强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6日00:38


  国产智能旗舰史上最低价

  HTC Sensation

  机型亮点:

  Android 2.3操作系统、1.2GHz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集成Sense3.0界面、768MB运行内存、4.3英寸巨屏、540×960像素分辨率、800万像素摄像头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自LG发布首款双核智能手机Optimus 2X,核战争就从此爆发,而在智能手机领域一向有着美名的HTC也投身到这场战争中来,HTC Sensation就是旗下首款采用双核技术的智能手机,当然也是国产率先采用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强劲的处理性能以及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让它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HTC Sensation背面图片
HTC Sensation背面图片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最高1.2GHz双核 国产智能机精挑细选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在外观设计方面,HTC Sensation依然延续了大屏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超大显示屏,并且11.3毫米超薄机身也让它有着较为出色的握持手感。另外,作为整机最为关键的部分,强劲的硬件配置更是必不可少。1.2GHz高通MSM8260处理器配合768MB RAM,可以让其在最新Android 2.3操作平台上完美运行。

  HTC Sensation(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