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索尼平板电脑S1和S2或将九月开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7日09:33
 

前段时间索尼两款平板S1和S2双双通过FCC的认证,今天外界有消息称,索尼的这两款平板将在今年秋天全球发售。

据悉,该消息已经得到了索尼营销组的默认,称S1和S2将会在今年8月份开始接受预定,并于9月末向全球发货。

索尼平板S1采用了9.4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运行Android Honeycomb系统,搭载主频1GHz的Tegra2双核处理器,配备前、后置摄像头,并支持WiFi b/g/n和蓝牙2.1,内置3G模块以支持AT&T的HSPA+网络。此外这款S1配有内置红外发射器,可以做遥控器使用。

索尼S2配备了双5.5寸触控屏,两款屏幕的分辨率都为1024x480像素,运行Android系统,同样搭载主频1GHz的Tegra2双核处理器。此外,索尼还特意为S2的UI作出了调整,充分发挥了双5.5寸折叠设计的优势,提供类似书本阅读感的电子书浏览体验。另外S1和S2都有WiFi以及3G/4G版本。

索尼平板S1和S2或将九月开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