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英特尔推新处理器 苹果Air有望抢先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2日10:3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英特尔近日推出了三款Sandy Bridge新处理器,这三款处理器很可能用在苹果新一代MacBook Air笔记本中。

  据报道,英特尔提出的超低电压新处理器功耗为17W,用在超轻薄的MacBook Air中非常合适。目前,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中用的是主流Sandy Bridge处理器,功耗在25W到35W之间。

  英特尔新推出的三款处理器分别是Core i7-2677M、Core i7-2637M和Core i5-2557M。

  Core i7-2677M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8 GHz(最高可超至2.9GHz),具备4MB二级缓存,售价为317美元。

  Core i7-2637M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 (最高可超至2.8GHz),具备4MB二级缓存, 售价为289美元。

  Core i5-2557M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 (最高可超至2.7GHz),具备3MB二级缓存, 售价为250美元。


英特尔推新处理器 苹果Air有望抢先用
苹果新MacBook Air有望采用英特尔新超低电压处理器

  在不久前结束的Computex展会上,英特尔推出了ultrabook笔记本,这类笔记本和MacBook Air走相同的路线,突出轻薄的同时平衡性能,并在外形设计上做到更加精美。

  MacBook Air笔记本在发布之初,批评者认为它不够薄,并且放弃了众多该有的特性。之后,苹果对其进行了改进,推出了的MacBook Air做到更加轻薄,售价也进一步降低,并保留了全尺寸键盘,加入SSD硬盘,在启动时间和打开应用时更加快速。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