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对抗谷歌苹果 百思买推出音乐云服务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6月23日09:45
 

  继亚马逊、苹果、谷歌三家推出基于云端存储的音乐服务之后,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商百思买也于昨日宣布上线最新的云音乐服务Music Cloud,用户在上传音乐之后便可在多设备上实现在线播放,以此对抗亚马逊Cloud Player、谷歌Music以及苹果iCloud。至此,多媒体云播放服务已经形成了多足鼎立之势。

百思买推出音乐云服务
百思买推出音乐云服务

  这项服务的特色在于,允许用户在注册之后将音乐上传到云端服务器,通过Andr??oid,iOS、黑莓等设备安装客户端后实现跨平台、多设备的音乐共享,另外PC以及Mac也可以体验到这项服务。据了解,百思买的云音乐服务采用了一项叫做“Play Anywhere”的技术。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百思买Music Cloud采用了免费与收费两种模式,但免费模式仅仅允许移动设备每首歌曲播放30秒,难道这是手机铃声服务?如果想获得不限时长的正常播放以及更好的服务,用户需要交纳每月3.99美元升级到高级套装,相比之下谷歌Music Beta免费存储20000首歌曲显得十分大方。

Music Cloud播放器Android客户端
对抗谷歌苹果 百思买推出音乐云服务
Music Cloud播放器Android客户端

  目前,支持Android设备的Android客户端已经可以谷歌电子市场进行下载,更新日期为2011年的6月1日。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