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与中信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06月24日16:47
 

  5月25日,创维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信保)在深圳创维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财务官梁子正与中信保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殷延辉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双方将在出口服务贸易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


  据悉,创维将在LED电视、数字机顶盒、白电、精密模具等多个业务板块与中信保展开全面合作。梁子正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创维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保障资金安全,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创维彩电等产品国际贸易规模,同时此次合作对加快中国彩电业开拓国际市场步伐,参与国际竞争具有深远意义。

  殷延辉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信保对创维的研发实力、前沿科技和整体运营非常欣赏,中信保将作为创维集团的忠诚伙伴和坚强后盾,协助创维搭建海外业务风险管理平台和财务运作平台,扶持民族企业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中信保是我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主要任务是积极配合国家外交、外贸、产业、财政和金融等政策,通过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手段,支持货物、技术和服务等出口,特别是高科技、附加值大的机电产品等资本性货物出口,支持中国企业向海外投资,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收汇风险保障。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