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暑假购机防奸商 谈笔记本电脑购机陷阱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4日07:46

  笔记本电脑以其便携性赢得了很多大学生的青睐。然而,奸商们也以这些没有购机经验的大学生为目标,通过种种骗术来获得大额利润。本期,就让我们一起来认清奸商的三宗罪。

  一年一度的暑促又来了,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大学生也一年比一年多了起来。电脑城的商家便使出各种各样的诱人促销手段来提高产品的销量,其中,不乏一些不良商家通过种种骗术来获得大额利润。面对琳琅满目的广告,读者朋友们往往无从下手,而奸商骗人的手段亦是层出不穷,即使是有经验的老鸟也很容易误入奸商的圈套。下面,笔者将会为你揭露奸商常用的几招骗术,希望读者们在以后购买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多加注意,以免上当受骗。在一些笔记本电脑论坛里,我们时常能看到一些消费者的惨痛经历。有些无经验的消费者被奸商黑了上千元,有的则是买到样机或返修机。由此可见,在目前市场缺乏足够监管力度的情况下,真正能顺利地买到称心如意的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并不太多。

暑假购机防奸商 谈常见购机陷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