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iOS5系统+iTunes 苹果电视机的十大预言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4日08:23

      去年苹果推出Apple TV流媒体机顶盒,虽然被称为苹果现有产品线上“最不成功产品”,但是让我们看到了其进入电视行业的决心。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试水机顶盒后,今年年底前将推出电视机产品。苹果公司前高管表示,苹果将通过与其他厂商合作进入电视行业,计划以“TV+iTunes的模式”把Netflix和该行业的其他对手踢出局。

外观惊艳、搭载IOS5操作系统

  未来的电视将会越来越智能化,收看电视节目将不再是电视的主要功能,或者说绝对不会是电视的唯一用途,电视机联网、从互联网上定制电视节目、在电视上购物、在电视上和亲朋好友聊天、在电视上购买电影观看等等功能都将是未来电视机发展的方向。苹果即将推出的这款智能电视采用IOS操作系统,相信凭借着强大的软件技术将会颠覆整个电视行业。与其他智能电视相比,苹果电视机将会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性?下面笔者斗胆来预言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