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1Mbps变态速度 华为3G上网卡E35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4日19:06

  【搜狐数码评测】2011年5月17日,第43个世界电信日的到来,对于我国的3G网络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飞跃,一个全新的3G网络时代随之诞生--即HSPA+网络,该网络是经由我国中国联通对现行HSPA网络的升级而得,我们将会体验到高于WCDMA网络3倍的3G速率,并且我国已经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等56个城市实现HSPA+网络升级,首批的10万张上网卡也同时发售,至此,超高速的网络时代真正来到我们身边。

 

  说到这个全新的HSPA+网络,会以21.6Mbps的高速下行速率和5.76Mbps的高速上行速率支持,而基于21Mbps网络的两款上网卡终端也在今年的5月17日同期推出。近日,第一批的联通HSPA+网络上网卡终端华为E353抵达我们搜狐,那么以高速的21Mbps速率表现究竟如何呢?让我们一起体验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