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松下Toughbook C1升级版7月开售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26日09:19
   最近Toughbook系列动作频频,前不久首款Toughbook平板刚刚被曝光,今天松下又正式推出了Toughbook C1的升级版。

  与Toughbook C1相比,Toughbook C1升级版外观并无改变,依然采用全镁铝合金外壳,可承受102kg正面压力、75厘米运行跌落以及200cc液体泼溅,同时它配备的还是12.1寸旋转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不同的是,全新升级的Toughbook C1搭载了主频为2.5GHz的Intel Core i5-2520M vPro处理器,硬盘由之前的250GB升级至320GB,同时松下还为新的Toughbook C1配备了双电池,  一款可以使用6小时,而另外一块可以使用12小时,并且全新的Toughbook C1开机启动时间也提升了30﹪。

  此外,Toughbook C1升级版还内置了4G内存,预装32位或64位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并提供WiFi、蓝牙、GPS导航等功能。

  这款松下Toughbook C1升级版将会在7月初率先在美国市场开售,最低售价为2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800元。

松下Toughbook C1升级版7月开售
松下Toughbook C1升级版7月开售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