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滚筒销量超波轮 6月最热销洗衣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7日07:37

  6月最热销洗衣机盘点

  6月份,是家电销售的淡季,消费者家中所需更换的家电产品也都敢在51促销黄金期中购买完毕,也都享受到了新产品给我们带来的便捷生活。但是随着天气不断地转热,不少消费者为了减轻夏日洗衣的烦恼,在6月也相应的更换了新产品。根据6月份整体洗衣机销量来看,滚筒洗衣机在销量上已经远超过了波轮产品,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在6月中最热销的几款洗衣机产品,希望能为还没选购到合适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产品名称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洗涤容积 参考价格(元)
海尔 XQG50-807 滚筒/5kg 2699
西门子 WS12M468TI 滚筒/5.6kg 4939
惠而浦 AC2052TW 滚筒/5.5kg 4000
松下 XQB80-GD810 波轮一体机/8kg 5490
松下 XQG60-V63NW 滚筒/6kg 3698
一.滚筒

  ,滚筒洗衣机发展至今,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灵活的操作性,丰富的功能性已经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比比攀升,在中高端洗衣机市场中占有了大部分市场份额。

高端产品受关注
高端产品受关注

  二:波轮,毫无疑问价格是每个人在消费时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对于资金不足又要独立生活的年轻人来说,波轮洗衣机是他们的首选目标,波轮洗衣机虽然磨损度相对较高,但是在价格、洗净度、洗涤时间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三:实用,洗衣机的作用就是洗衣服,选那些过于高端的产品其还是那些低端使用产品都要根据我们自己的使用需求和使用定位来确定,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产品才是我们的选购目标。下面就一起先来看看6月份中最热销的5款洗衣机产品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