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六大智能系统最强机 对抗苹果iPhone 5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8日09:13


  惠普Web OS异军突起

  惠普电脑一直在PC行业有着不小的销量,继它进军移动手机操作系统市场后,推出的Palm手机也一直广受好评,但由于网络制式的原因,国内的大多数消费者还不太了解惠普全新的Web OS系统。而今年惠普再接再厉,发布了这款搭载全新Web OS2.3版本的Pre 3。
惠普Pre 3正面图片
HP Pre 3正面图片

  HP Pre 3是一款搭载Web OS系统的智能手机,它与之前上市的Palm系列有着几分相似之处。机身正面搭载一块3.6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艳丽。而在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强悍的1.4GHz出流畅,并且拥有512MB运行内存,机身拥有16GB的内存,同时还加入了QWERTY全键盘,方便用户快捷的输入。
惠普Pre 3图片
HP Pre 3图片

  系统方面,HP Pre 3搭载的全新的Web OS2.3系统,并且支持HSPA+和EVDO Rev.A两种不同的网络制式,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图形加速、距离光线感应器以及电子罗盘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保留了Touchstone无线充电功能,整机配置非常全面。

  即将上市

  结束语:

  面对苹果iPhone系列手机一步步蚕食市场,各大厂商相继发力,推出了多款移动系统对抗iOS系统。而评价一款系统好坏最直观的原因就是看它的应用程序数量,毫无疑问拥有25万款软件资源的Android平台最具有实力,而在诺基亚的支持下,全新的Windows Phone 7实力也不容忽视,相信随着众多新机上市,市场上将会迎来一场系统大战,谁赢谁输值得我们去猜测,但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