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破解者称惠普智能手机存在大量Android代码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28日11:24
 

  昨日,曾对Palm pre手机进行过超频内核修改的破解者称

  目前惠普销售的HP Veer手机中存在着大量的Android代码

  惠普方面已于今年5月2日与美国AT&T合作销售搭载WebOS系统的HP Veer,改款机型已小巧且性能优异作为卖点,并配以“Small is Big”的宣传口号。

  昨日,曾对原WebOS机型Palm pre进行超频内核修改的破解者在Twitter上表示,HP Veer手机的系统中存在大量Android代码,但并不存在Android相关的API

  另在手机操作系统抄袭方面,此前惠普高管曾批评黑莓的Playbook大量使用WebOS中的设计元素,如其使用了类似的“卡片”切换应用的样式,用户可通过滑动卡片来切换应用,卡片滑出应用程序将关闭。但此言论也立刻遭到了RIM方面的否认。

  去年,甲骨文指控谷歌的Android系统抄袭其Java的相关代码,涉及侵犯其Java专利权,目前已提出最低索赔金额14亿及最高索赔金额61亿美元的索赔要求。另有专家在检查了Android的代码后发现其系统中有近37个文件涉嫌侵犯Sun的专有代码。

破解者称惠普智能手机存在大量Android代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