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D4与D400该出来了 尼康8月有重量级新品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9日07:50
 传尼康将在八月份宣布重量级新品。如果对应尼康的一贯作风我们不难猜出这回尼康D4与D400终于要来了,而尼康 D700的升级品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公布日期,甚至在2012年才会出现。

D4与D400来了 尼康8月重量级新品
▲D400

  我们知道尼康D3在2007年8月与D300同时发布,同时也要指出尼康是一个很有条理的公司,如果D3和D300这样专业级别数码单反相机上的生命周期是4年,那么D700应在2012年更换,因为它是在2008年才公布的。

  此外尼康还喜欢先让高端产品使用最新感光器,之后才在低端版相机上使用。所以同样的技术更高的高端机型,例如D4还没出来前,不要指望D700的继任者会先出来。不出意外8月D400可能会使用索尼新2400万像素传感器,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规则。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