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机皇直降300 最值得关注降价机型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6月30日07:27


   索尼爱立信 MT15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将跳水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

  机型亮点:

  Android 2.3操作系统、1GHz主频处理器、480×854像素分辨率、810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正面图片

  Xperia neo MT15i(以下简称为MT15i)是索尼爱立信在单核智能领域布下的一粒重要棋子。不过今年3月份日本海域发生9.0级特大地震,对生产制造业造成重创, MT15i产量自然稀少,价格也有所上涨。不过近日,日本央行总裁声称,日本经济正在恢复增长,经济的复苏无疑是一件好事。就拿手机来说,由此索尼爱立信 MT15i市场货源紧张的局面可能会得到缓解,同等价位的HTC Desire S以及谷歌Nexus S等机型价格基本稳定在2500元左右。相信未来MT15i会交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MT15i整机简约时尚,与普通手机不同的是,机身背部采用了凸起式设计,相对来讲这样可以使手掌充分接触到手机背部,也更加利于把控,握持手感非常棒。不仅如此,它还拥有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得益于索尼爱立信对系统的出色优化,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就,表现不凡。

  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0元

  结束语:

  行文至此,以上就是笔者根据最近市场情况为大家做出的价格分析,从本文中我们不难看出,双核手机成为降价重点,当世机皇Samsung GALAXY S II虽然目前竞争对手少之又少,市场压力不大,但是随着后续智能新机上市,降价不可避免,喜欢的朋友可以再等待一段时间。另外,在单核领域中,笔者认为最值得期待的是索尼爱立信 MT15i,随着日本地震经济复苏,手机货源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得到缓解,届时跌至2500元问题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