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双核3G旗舰 摩托罗拉MT870现场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30日09:54


  流线型机身彰显高端定位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手机中国记者在外面的展示区把玩全新的摩托罗拉MT870,其实展区展示了多款包括里程碑2、Atrix等机型,不过今天的重点是MT870上,笔者的镜头自然投向了这款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全新双核手机。

摩托罗拉MT870官方图(云端灰)
摩托罗拉MT870官方图(云端灰)

  整体观察摩托罗拉MT870,依然是摩托罗拉风格,整体风格较为大气,把我手感也非常舒适,精致的做工体现了摩托罗拉一贯的严禁风格,而它的手感更像前段时间发布的XT882,但是两者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机身正面
机身正面

  首先就是机身的造型,摩托罗拉MT870采用的是流线型人体工学设计,所以看起来MT870更加的圆润一些,尤其机身的底部更是如此。在摩托罗拉MT870的机身正面,我们很容易看到右上角的中国移动G3 LOGO,说明了MT870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

移动G3 LOGO
移动G3 LOGO
摩托罗拉MT870的功能键
摩托罗拉MT870的功能键

  摩托罗拉MT870拥有两种颜色可选,名字也都非常好听,分别是光速金和云端灰,两种颜色均是较为沉稳的色调,比较适合那些高端商务人士的审美观,这也标明了今天发布的这款摩托罗拉MT870定位于高端商务人士。当然,外观的高端只是一部分,更高端的是内部的硬件和功能,后面的章节会为大家详细解析。

摩托罗拉MT870官方图(光速金)
摩托罗拉MT870官方图(光速金)

摩托罗拉MT870外观
摩托罗拉MT870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