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详解5大疑问 Windows 8泄露版抢先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30日10:58
第1页:Windows 8泄露版抢先体验

  “老板给我装个系统”,这句话在各大电子卖场经常能听见,您要是偶尔听见了,他们98%装的是微软操作系统。其中40%装的是Windows XP,60%装的是Windows 7。

  在中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不知道微软是什么,也不知道全球有多少款操作系统,只知道他们用的是Windows XP或者Windows 7,觉得好用就成,微软这一战略可以说是完全成功的,因为在中国市场他们防止了其它操作系统的入侵,如:苹果Mac OS、Linux衍生版本等,当然也有这两种系统自身弊病的原因。


华丽蜕变!Windows 8 泄露版抢先体验
微软Windows 8泄露版对比评测

  微软这几年一直在中国强调一个词汇:“盗版”,中国确实是微软盗版大户,但从这几年看微软明显加快了收账的步伐,从切断盗版系统的源头到将网吧管理者诉之公堂,这一切都进行的井然有序。

  说到这里,可能也会牵扯到微软的市场策略,做软件的哪有不盗版,曾经有一位开发者说中国不缺乏软件人才,缺的是市场,对微软而言进入中国后它的市场策略也要有所转变,因为毕竟国情和经济条件相差太大,可以这样比喻,前几年的中国人还不太有钱,强行收取版权费用反而会降低市场占有率给其它操作系统可乘之机,所以一味收钱反倒不如先把市场扩大,不过现在对于微软来说它收钱的时间到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