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大众家庭必选 盘点六月热销三开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07:54

  转眼间六月就过去了,2011年也悄然过去了一半,伴随着家电下乡政策的影响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冰箱的总体销量也有所提高,很多消费者也开始在这段时间为家里的冰箱进行更新换代。在这股更新换代的热潮中,三开门冰箱已经逐渐取代了传统的两门或单门冰箱,成为用户购买冰箱的首选。

大众家庭必选 盘点六月热销三开门冰箱

  之所以三开门冰箱在这两年能够有如此迅猛的势头,主要是因为它们相对于两门和单门冰箱,容积更大,能够更多的满足家庭对于食材的存储需求,而且功能更多,基本上所有的三开门冰箱都设计有变温室,这样可以给用户更多的保鲜选择,最重要的是,三开门冰箱的价格适中,大众家庭基本上都可以承受。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六月份比较热销的三开门冰箱,看看他们有什么样的特质能够吸引大众家庭去购买。

产品名称 容积(L) 价格(元)
美菱BCD-221CHA冰箱 221 2499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 318 6399
博世KGF25966TI冰箱 245 5949
松下NR-C25VP3-W冰箱 254 5968
西门子KK28A2620W冰箱 260 7490
2009年4月-2011年4月中国冰箱市场不同种类产品关注比例
2009年4月-2011年4月中国冰箱市场不同种类产品关注比例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三开门冰箱在今年已经全面超过两门冰箱在市场上的份额,消费者对于冰箱的要求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可以冷藏冷冻就能满足的了,可以说,在未来的几年,三开门冰箱将会牢牢的占据着用户的厨房,成为大家购买冰箱的首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