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精智生活白色诱惑 索爱侧滑机SK17i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杜毅
2011年07月01日10:13
  索爱SK17i强劲有效保证 1200mAh锂电池

  最后我们一起看看索爱SK17i电池仓设计,通过下面的图片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索爱为SK17i配备了一块1200mAh锂电池。虽然电池容量不算大,但是本身比较省电,3寸屏幕和1GHz处理器都不算电老虎,所以每天用手机上网2.5小时、通话20分钟、发15条信息可以坚持两天。

索爱为SK17i配备了一块1200mAh锂电池
索爱为SK17i配备了一块1200mAh锂电池

  全文总结:

  总的来说索爱SK17i的功能很完善,主流手机拥有的功能它基本上都拥有,而且搭载了Android2.3系统,虽然硬件配置不高,但操作也比较流畅。外观还是符合大众审美的,而且机身小巧坚固。并不是所有人都追求高端的配置,符合自己的需球最重要,如果你想拥有一台侧滑全键盘而且满足日常需要手机,又不想落后于智能手机潮流,索爱SK17i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索爱SK17i
索爱SK17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