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视听娱乐进厨房 测美菱雅典娜三门冰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14:48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中间设计有无霜宽幅变温室,两层抽屉总有效容积是35L。温度调节范围从-18℃到10℃,不同的温度档位适合存储不同的食材。当温度设定在-16℃到-18℃的时候可以充当冷冻室,解决部分时候冷冻空间不够的问题。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中间两层独立变温室

  变温室也都采用的是透明的抽屉设计,同时在抽屉上印有不同类别的食材最佳保鲜问题。当然通过触摸显示屏我们也能针对不同的食材智能设定需要的温度。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独立变温室特写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中间变温度内部特写

  拿走变温室的抽屉我们可以看到中间变温室内部的制冷设计,考虑到无霜的需要采用了风冷设计。并且在内壁上提供了多个出风口来满足不同温度的制冷需要,同时也能最大限度的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所需要的温度。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冷冻室空间特写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冷冻室总有效容积是79L,冷冻室设计有1个制冰盒还有3个大小不同的抽屉,全部为透明材质设计。

美菱评测
美菱雅典娜BCD-272HE3BF冰箱冷冻室内部特写

  冷冻室温度调节范围是-16℃到-26℃,同时具备了速冻功能。速冻功能是在最短时间内将食材冻透,保留食材的营养价值。开启速冻功能后温度会比设定值更低,同时也会更加费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