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预算1500元!市售热门触摸屏手机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04日08:42


第5页:延续"里程碑"辉煌 摩托XT502上海到货

在里程碑大红大紫后,摩托后续推出了多款Android智能机,其中后空翻同样令人眼前一亮,而今天摩托再次我们带来了另一款出色的Android机器,它的型号叫做XT502。作为一款定位年轻时尚用户的3G智能手机,XT502拥有3.2英寸多点触控触摸屏,12.6mm轻薄机身环绕动感蓝色金属圈,更支持Android 2.1开放智能平台和轨迹球操作,集时尚元素、高性价比和强大功能于一身,让你触处网罗无限乐趣。

摩托罗拉 XT502拥有12.6毫米轻薄机身,质感圆滑,灵巧轻盈;蓝色金属光边环绕机身,动感十足,活力无限;3.2英寸多点触控触摸屏,可以通过两指缩放的方式调整互联网显示页面的字体大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更有独特轨迹球,全方位操控,全触感享受。

从性能上来看,摩托XT502还是相当出色的,整体配置也和里程碑差不多,但在价格上则要更加令人心动,最新到货价仅为1450元,最近考虑购买一款Android智能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摩托XT502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