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Desire S差价1688 热门智能机行水差价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4日09:14


TOP1-行水差价1688元-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凭借1688元的行水差价位列排行榜第一名,其外观设计十分简洁小巧,并且机身正面为一块3.7英寸Super LCD材质显示屏,该显示屏相比普通的TFT材质有着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可视角度。此外,HTC Desire S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成像效果能够满足基本拍照需求。

行水差价明细表

机型名称
行货价格
水货价格
行水差价
HTC Desire S
3988元
2300元
1688元

双核智能仅2699 时下最超值强机搜罗
HTC Desire S正面图片

双核智能仅2699 时下最超值强机搜罗 双核智能仅2699 时下最超值强机搜罗
HTC Desire S背面图片

  操作系统方面,HTC Desire S采用的是最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搭载了新版HTC Sense系统界面,这样的搭配可让HTC Desire S变得更为人性化、更佳利于操作。不仅如此,为保证HTC Desire S整机流畅运行,其还内置了高通MSM8255 1GHz处理器和768MB运行内存。

HTC Des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00元

写在最后:

  以上是笔者为朋友们奉上的最新一期行水差价排行榜,相信朋友们通过本片文章都了解到,时下热门机型的行水差价,同时也能对朋友们购机起到帮助。而在以上机型中笔者最为推崇的就是HTC Incredible S,虽然该机水货售价还在2800元左右,但无论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是整机性能方面,它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