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智能旗舰平民价格 酷派N950零售价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04日09:34
 

  酷派最新智能旗舰N950成为近期备受关注的一款电信3G智能手机,这款采用独特翻盖双屏设计的Android手机已经让很多消费者心动准备入手了。今天,我们从酷派方面得到了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信息,作为一款旗舰产品, 酷派 N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零售价为3880元,多少出乎我们的意料。

酷派N950手机
酷派 N950手机

  作为酷派在电信EVDO制式的旗舰产品,酷派 N950是一款功能和设计都很出色的产品。它采用了翻盖内外双大屏的设计,内外两块屏幕都将达到3.2英寸、320×480像素,外屏为电容式触摸屏,而内屏则是电阻屏。N950也是一款支持EVDO和GSM双网的手机,另外,它还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Wi-Fi、GPS导航等常用功能。

酷派N950手机
酷派 N950手机

  酷派 N950采用宇龙酷派基于Android 2.2的酷派“智囊”操作系统,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它也将会在未来升级至Android 2.3。

  整体看来,酷派 N950手机3880元的价格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一款做工出色、功能也颇具亮点的商务手机,这样的价格应该会受到不少商务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