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裸婚时代?80后小夫妻最该有的小家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04日11:18

  最西式的选择多士炉

  必备理由:

  西方人的早餐比较单调,就是牛奶面包,但是这些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还是比较新鲜的。吃惯了油条和豆浆的我们,偶尔换换口味也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这一点很重要。早餐千万不要吃凉面包,因此你需要多士炉来烘烤松脆的面包。

  推荐产品:  海尔多士炉HTK-2110
海尔多士炉HTK-2110
海尔多士炉HTK-2110

  海尔多士炉HTK-2110外观设计小巧大方, 方便移动,可与厨房的风格相配合,节省空间,不锈钢磨砂的外壳设计,结实耐用,触碰后可不留指纹,操作的按键设计在机体的前面,操作比较方便,防滑的底部设计,整机的稳定性较好。

碎屑跌 烘烤架
裸婚时代?80后小夫妻最该有的小家电
裸婚时代?80后小夫妻最该有的小家电
碎屑跌 烘烤架

  海尔多士炉HTK-2110采用双层的烘烤设计,可适合多片面包同时烘烤,比较实用,外置把手的面包夹设计,操作更加简易,不会烫手,底部设计有面包屑的收藏盒,打理清洁比较方便,带有“解冻”按钮设计,可使适合冷藏的面包烘烤,重热功能的加入,可适合二次加热,多重保护,更加的安全。

操作按键
操作按键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多士炉HTK-2110外观设计比较小巧,移动比较方便,内部设计比较人性化,采用双面的设计,可烘烤更多的面包片,底部的面包碎屑碟的设计,清洁器起来更加的容易“解冻”和“重热”的设计,操作更加的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699元,性价比不高。

  海尔多士炉HTK-2110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