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门店能"变脸"?中关村黑导购新骗局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6日10:42

第1页:网友中关村购买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被骗

  你买手机被骗过吗?你听说过的骗局都有什么?可能是买到翻新机或者是购买价格偏高,不过这些骗局在本篇文章所介绍的新骗局下都是“小儿科”--中关村黑导购利用门店“变脸”坑害网友。2011年7月4日下午,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接到电话投诉,两位网友声称在中关村科贸电子城购买一部白色苹果iPhone 4之后发现是山寨产品,究竟骗局是如何产生,不妨进一步来看一下当事人的讲述。


门店
网友购买的山寨iPhone 4

  在接到网友投诉之后,ZOL手机事业部及时安排两位网友前来公司进行解决,并让专业编辑来鉴别iPhone 4究竟是真是假。根据网友讲述两个人本来要去中关村在线认证的“宏达手机网”购买白色iPhone 4,而在到达中关村科贸之后他们被一位黑导购拉住询问。黑导购在了解了网友要去的地方以及所买机型后,带领网友到达了所谓的“宏达手机网”。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先拿出iPhone 4真机供网友体验,在网友提出购买之后该“工作人员”又要求先交钱再看货,无奈之下网友只得交给了一位女性3600元,然后发生的事情大家可想而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