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节能仍是主旋律 耗电量低的冰箱大搜罗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7月06日11:04

  海尔冰箱BCD-248WBJV的外观设计清新淡雅,白色的主色调使其可以与任何家装相匹配。

  触摸式的大尺寸显示屏,便于您了解冰箱的工作状态,使用起来更加轻松。

  这款冰箱采用无极变频技术,控温精确。高效率的变频压缩机,转速范围1500-4500转,是目前转速最宽的变频压缩机,节能、保鲜、噪音低。

  中门温度可以在10 ℃到-18 ℃之间调节,可在冷藏、0度、软冻、冷冻之间随意切换,不同食物储存在最适合它的温度环境下,保鲜效果更好;中门可以和冷藏、冷冻搭配起来使用,冷藏需求大时扩大冷藏,冷冻需求大时扩大冷冻,多变组合,解决各种生活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特有光波增鲜、VC保鲜技术。光波灯模拟五种有益于蔬菜水果生长的光波,让蔬果在封闭的环境中继续进行光合作用,增加有机营养物质的含量,有效抑制蔬果进行呼吸作用消耗有机物质,延长蔬果的保鲜时间;VC保鲜块持续释放VC因子,一方面给蔬果增加了VC含量;一方面,和蔬果释放的有害气体乙烯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水分,去掉有害气体的同时给蔬果增加水分;另一方面,VC保鲜块中的活性酶融菌还能起到杀菌除臭的作用,因此,VC保鲜是集保鲜、保湿、杀菌除臭三位一体的全方位保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