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运动与时尚结合 大白鲨G33无线鼠标试用

2011年07月08日16:28
 

  根据笔者从目前的PC市场了解到,笔记本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传统的台式机,而且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这种现象将会更加明显。笔记本销量不断地增加,使许多笔记本外设厂商纷纷瞄准了这块大蛋糕。近期,来自著名厂商大白鲨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一款运动时尚靓丽的外设产品——大白鲨G33无线鼠标,此款鼠标在材质上的搭配,运用多种颜色的变换,充分达到整体美观舒适。接着,就由笔者为大家来试用下这款鼠标吧!

  


  大白鲨G33无线鼠标采用的是一次性塑料包装,包装的左上角印有大白鲨的LOGO,在左下角罗列了的产品功能,包括像时尚便携的mini接收器、10米无线距离等。把包装盒拆开拿出鼠标,这款鼠标给笔者的第一感觉比普通无线鼠标来得更加炫丽,这次推出的大白鲨G33无线鼠标共有3款颜色,一款是专门为时尚现代女性所设计的以粉色为主色调的鼠标,一款是中性运动蓝色为主色调的鼠标,另一款则是为时尚运动男士所设计的以银色为主色调的鼠标。

  

 



 


  经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基本了解了这款大白鲨G33无线鼠标的特点了吧,那接下来,让笔者来体验下这款鼠标的手感如何,在说明前,不得不提的是这款鼠标有三种颜色,笔者本以为这只是配色问题,就像你买一件衣服有粉色和白色一样,但是当笔者把这三种颜色的鼠标全部取出来时才发现,三种鼠标所采用的材质都是进口ABS工程原料制成,坚固耐用,侧面的防滑设计是令手指感到无比舒适,这三款鼠标手感都不错!

  任意一款产品仅有华丽的外观是不够的,良好的性能才能充分说明其实力。Mouse Rate Checker,是检测鼠标稳定性的一种常用软件。125Hz是最为理想的数据值。透过测试,我们要了解两点,一个是鼠标测试的平均数值与理想数值间的差异;其次是,鼠标测试过程中,平均值是否稳定出现。

  


  我们先将鼠标水平来回移动3次、上下来回移动3次。通过我们的测试可以看到鼠标的平均值非常稳定,数值为125附近,足够日常使用。

  大白鲨G33无线鼠标在外观上秉承了俏派一贯的时尚简洁的设计理念,把运动的理念融入到设计之中,让生硬的电脑外设产品变得动感十足,更贴近人们的生活。产品充分考虑到不同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设计了不同手感的款式,适用于更多人群。进口ABS工程原料材质的外壳也给用户带来不同的手感。在性能方面也完全满足用户工作、娱乐等不同应该需求!

  从此次大白鲨G33的出厂可以看出,厂商在设计产品时将更加贴近人们生活的元素加入到产品的应用当中,打造出一种全新的产品概念,使运动与外设产品达到一个很好的切合点。相信G33无线鼠标不止为网球迷们带来了独具个性的纪念品,也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了外观和功能兼备的产品,并且大白鲨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凡是在6月10日到7月10日购买大白鲨G33无线鼠标,就有机会获得大白鲨送出的超值礼包——iPad 2!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