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淘汰5230 职场新人类超值换机大作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08日08:17
  第7页:三星S5830清纯妹妹专用   三星S5830

  机型亮点:800MHz处理器、Android 2.2操作系统、小巧迷你造型、320×480像素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S5830外观非常的时尚
三星S5830外观非常的时尚

  最后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三星S5830,它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智能机,时尚小巧的机身设计让它在市场中有着颇高的人气。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而背部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三星S5830背部细节图片
三星S5830背部细节图片

  惊喜的是,三星S5830搭载了主流Android 2.2操作系统,该系统支持Flash插件运行以及多点触控操作,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机性能表现。另外,它还采用一颗8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虽然处理器主频并不算高,但是对于日常使用已经足够。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六款职场新人智能手机。想必多数朋友在校期间使用的是诺基亚手机,四年的人机感情怎能就此割舍,放不下的话各位可以尝试一下诺基亚 C7-00,如今价格已经基本跌至底线1899元,价格相当实惠。另外想体验Android魅力的同学不妨考虑考虑摩托罗拉DEFY或者是谷歌Nexus 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