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高端3D娱乐本 索尼VAIO F219评测报告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09日14:06
第6页 处理器性能测试

本次一切测试程序全部在Windows 7 Ultimate SP1 x64英文版OS下进行。

Cinebench R11.5是 MAXON公司推出的全新处理器性能测试软件,想比老版本R10,新版本改进了测试 算法和得分结构,成绩更加客观真实,测试程序包含CPU测试和OpenGL测试两个独立过程,测试结果以分(pts)和帧(fps)为单位,并与其他型号 产品的测试成绩进行对比,成绩一目了然。

Cinebench R11.5处理器渲染测试成绩截图

Cinebench R10通过多项测试内容来衡量计算机中处理器和显卡的性能。支持多达16个处理器或处理器核心的测试,因为测试过程简单直接,并且能够非常真实的反映处理器在3D渲染方面的性能,因此经常被各大芯片厂商作为标准的测试项目。

Cinebench R10处理器渲染测试成绩截图

PassMark测试处理器。

PassMark PerformanceTest处理器得分

AIDA64 Cache & Memory Benchmark测试缓存性能。

AIDA64 Cache & Memory Benchmark缓存性能测试

下面是重头戏,AVX实测,使用yuanfang demo v2。家具设计软件demo,其中大量图形渲染属于密集型浮点运算,仅供Intel CPU测试之用,我们通过这个demo来检测AVX指令集能为用户节省多少时间。

yuanfang测试结果

耗费时间仅13.9秒,非常之迅猛,这个效率是迄今为止所见到最高的,而前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往往要使用30秒以上。这证明在Windows7 SP1存在的情况下,AVX指令集确实会使浮点运算力提升一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