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比变频还省电? 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9日15:28
  ●评测总结:节能效果堪比变频

  海尔空调KFRd-50LW/C(F)-S4的外观设计空调前面板上附有图腾花纹,和现代装修风格能够很好的融为一体。入风口和出风口设计也很独特,空调共有三个出风口,保证了足够的出风量,让控制室温更加轻松。而且入风口和出风口都可以在关闭空调时自动闭合,让灰尘对空调的损害程度降到最小。同时负离子功能,可以有效净化空气,让使用更加健康。
海尔空调KFRd-50LW/C(F)-S4功耗及温度曲线
比变频还省电? 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海尔空调KFRd-50LW/C(F)-S4功耗及温度曲线
比变频还省电? 海尔2匹立柜空调首测

  ●优缺点总结
部分优点 笔者分享
1 出色节能
  这款空调第一小时的耗电量只有1.17kWh,节能效果非常出色。
2 安静运行
  该空调提供了4档风速,每个档位的静音效果都很理想。
3 健康负离子
  特设健康按键,运行同时释放健康负离子

  都说变频空调更加节能省电,这次我们评测的海尔空调KFRd-50LW/C(F)-S4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实际耗电量并不算高,第一小时制冷的耗电量只有1.17kWh。变频空调比定频空调好处在于它在长时间使用时能够节约更多的电能。购买空调还是要看您的使用习惯和个人需求,对于长时间使用空调的用户,我们还是推荐使用变频空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