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灵越再次蜕变!戴尔独显低电压13z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1日09:42
 

灵越再次蜕变!戴尔独显低电压13z评测

    戴尔的灵越系列笔记本电脑,在本界几乎是家喻户晓。灵越系列从诞生的那天起,就注定是各大网站笔记本频道的热门产品。除了时尚的色彩和娱乐影音全能的主流级定位,灵越系列也一直在努力做着内部细分,试图求新求变。现在灵越系列已经发展为intel主流R系列、AMD性价比M系列、超薄便携Z系列,上网本Mini系列共四大系列。主打轻薄的Z系列,最近几款产品均采用了外置DVD光驱和独显的配置,势要将轻薄高性能进行到底!今天给大家评测的机型是戴尔新灵越Z系列13z-N301Z。

    戴尔13z-N301Z搭配了全新低电压酷睿i5-470UM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7200转硬盘和ATI Mobility HD 5430独立显卡,在硬件配置上属于主流,低电压处理器功耗控制优秀,能有效的降低发热和提升续航。

    戴尔13z-N301Z搭载了64位的windows7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本文将详细介绍这款产品的特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