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1日09:53


HTC Sensation

  正如你所知HTC Sensation内置了高通双核处理器MSM8260,而Sensation作为首款承载高通双核处理器的手机也使得大家对其关注颇多。不过该机在售价方面却一直降跌不止,这点让人颇为意外。但是在意外的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如果照着现有下降趋势发展,这款双核机型在Q3肯定也会降价,甚至跌破3000元大关也并不是什么问题。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直板触控的造型,给人感觉依旧时尚霸气,同时金属材质的机身还令其有着非常不错的质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清晰细腻。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1080P视频录制功能也有被支持。HTC Sensation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WIFI和GPS,无线AP和DLNA等功能都有配备。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HTC Sensation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攥紧钞票别乱花 Q3会猛降价的手机预测
图为 HTC Sensation

编辑点评:

  全球首款双核手机是LG Optimus 2X,该机内置了目前主流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不过现今不管是Opitmus 2X或者是其行货版本P993,售价都已经降到了历史最低点,并且成为了所有双核手机当中最便宜的机型。参照Optimus 2X的价格,再看Sensation自身的降跌幅度,所以该机价格后续过程中肯定还会继续下降。目前Sensation报出了3250元的售价,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关注。

HTC Sensation(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