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双核旗舰不足3000!超值4寸屏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12日00:44


  低调强悍: 三星 I90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Nexus S

  继i9000系列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三星在去年11月推出了一款新品三星 I9020 Nexus S,虽然可能是因为该机在i9000系列的光环下,该机可能显得比较低调,但该机确实有着非常强大的配置,是一款很是优秀的手机。

不多不少不增不减!4.0英寸手机大集合

  三星 I9020 Nexus S同样是配置了一块4.0英寸的Super AMOLED的电容屏,依旧是480×800像素的分辨了,依然有着非常精美的画质。直板的造型,十分圆润的机身,使得该机时尚气息逼人。仅仅129.0g的重量,非常的轻薄。

不多不少不增不减!4.0英寸手机大集合
  
不多不少不增不减!4.0英寸手机大集合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1GHz的Samsung S5PC100,自带512MB的RAM和16GB的机身内存,完全可以满足你日常应用和娱乐的需求。机器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有着非常丰富的应用支持,所以该机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娱乐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的强悍。机身背后有着一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配置了一个LED补光灯,拍摄表现还是不错的。

  上市半年多来,该机虽然显得相对比较低调,但该机在市场上的表现得还是可圈可点的,而且该机目前的价格也不算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对这款手机更多的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