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多门设计更智能 卖场热销多门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7月13日09:48

    放眼我国冰箱发展的历程,从简单的单门冰箱发展到了两门冰箱,此后两门冰箱就长期成为我国家庭的冰箱的首选类型。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不再满足只是使用两门冰箱,渐渐的市场中出现了三门冰箱,甚至是高端的对开门冰箱,而最体现并向发展速度飞快的是近年来出现的多门冰箱。

多门设计更智能 卖场热销多门冰箱推荐

    多门冰箱提出了一个较为科学的理念就是合理布局,多门设计就是为了给予不同食物提供不同的保存环境。同时,多门冰箱的更注重智能调节,操作显示屏上的按键就可以帮助您完成冰箱的整体操作,无需顾虑有附加的操作。

    多门冰箱具有诸多的优势,挑选多门冰箱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那么编者就为您推荐几款比较智能的多门冰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