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谷歌Nexus 3手机将拥有Google+按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13日09:52
 

  谷歌最新推出的社交服务Google+成为近期互联网业界的热门话题,这一服务的用户数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当然,人们也毫不怀疑谷歌会把它带到自己的手机平台Android上,不过最新的传闻还是让我们有些惊讶:在下一代的Nexus手机(暂时称之为Nexus 3)上,谷歌可能会设置一个专门的Google+按钮来一键开启社交功能。

传谷歌Nexus 3手机将拥有Google+按键

  目前,关于这个消息只是一个未经证实的传闻,据改传闻称,新一代Nexus手机将会由HTC代工,采用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并且会拥有一个专门的Google+按钮,可以一键进入谷歌的社交服务。

  不过国内外媒体对这一传闻的真实性都持怀疑态度。一方面,下一款Nexus手机的代工厂一直悬而未决,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电子表示正在研发一款基于Android 4.0的产品,这很有可能会是下一代的Nexus手机;另一方面,根据谷歌的计划,下一代的Android系统Icecream Sandwich将会取消物理按键而采用全触摸屏设计,这也与这一传闻相悖。

传谷歌Nexus 3手机将拥有Google+按键

  当然,抛开下一代的Nexus手机不谈,如果未来出现带有Google+的手机,我们并无需感到意外。此前,HTC已经推出了拥有Facebook按键的手机,一旦Google+迅速发展壮大,相信一定会有制造商愿意和谷歌合作推出这样的手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