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Comex修复JailbreakMe 解决C版iPhone白苹果BUG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13日18:03

  Comex一直在为修正JailbreakMe的BUG而努力。今天他更新了JailBreakMe,用来解决导致CDMA版iPhone越狱后白苹果无法启动的BUG。

Comex再次修复JailbreakMe 解决C版iPhone白苹果BUG

  如果你正被该问题困扰,那么你有下面两种选择:
  1,恢复自己设备的固件,这样你会丢失设备中的数据。恢复固件之后,再次使用JailbreakMe即可。
  2,利用红雪的一个实验性质的功能,你需要下载:
  最新版的红雪越狱程序:>>Win<< >>Mac<<;
  越狱修正包,针对不同的固件版本:>>4.2.6<<  >>4.2.7<<  >>4.2.8<<;
  下载你设备对应的官方固件(固件下载大全);
  开始修复:

  打开红雪,选择你的固件,在“Install custom bundle”前面打钩,然后选择修复越狱包。最后根据软件提示操作,如果一切正常,稍候你就可以正常开机iPhone了。

  这里还有一个单独的小BUG,如果你在JailBreakMe选择重新越狱,然后发现自己的设备无法重启进入系统,那就只有重新刷新固件来解决了。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