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双核1.5GHz+4G 惠普TouchPad将华丽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14日10:07
 

  7月初,被很多人期待了近半年的惠普TouchPad终于上市。不过率先上市的TouchPad只有WiFi版本,而就在该版本上市不到半个月,在本周二,AT&T宣布将会推出惠普TouchPad 4G版,并将之前双核1.2GHz处理器升级到1.5GHz。


双核1.5GHz+4G 惠普TouchPad将华丽升级
惠普TouchPad

  4G版TouchPad将拥有9.7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屏幕,内置32GB存储空间,支持AT&T HSPA+制式4G网络。从目前的媒体评测情况来看,搭载了webOS3.0系统的TouchPad还是大家带来了非常好的印象。而此次的CPU升级和对4G的支持,也必将让这款产品未来获得更好的市场反响。

  该机上市后会有相应的套餐资费推出,不过具体资费和上市时间没有公布,预计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